位處亞熱帶、熱袋交界的台灣,生產的水果新鮮又好吃。網購平台與農友合作「產地直送」,以最快時間將新鮮水果送到消費者手上,還能幫助小農生計。像是東森購物推出3檔外銷等級季節水果,APP首購送折扣金;創業家兄弟旗下「好吃市集」則有「鮮果大賞」,除了國內當令水果外,還有櫻桃、山竹…等進口水果,搶攻網購水果市場。

今(107)年3月桶柑盛產,無奈因供需失衡,桶柑價大跌以致果農心血付諸流水。東森購物與新竹縣峨眉鄉合作,將轉播車開往果園現場開賣,並整合旗下電視購物、購物網與型錄購物,賣出4,000箱共8萬斤桶柑,創下平均每秒就賣出75顆的成績。

東森購物再度出擊,推出3檔季節水果,包含來自枋山鄉的愛文芒果、大樹鄉的玉荷苞荔枝,以及花蓮鳳林大西瓜。其中花蓮鳳林大西瓜曾在105年登上總統國宴,又被稱為「總統瓜」;枋山黃金愛文芒果精心挑選,每顆果實飽滿澄黃,適合做成芒果冰沙或茶飲,全面登上電視購物促銷。

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不管你是什麼職務,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我朋友是寫程式的,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哪種較簡單,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閱讀,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多益好準備嗎?大概要準備多久?TOEIC好不好準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我覺得這個很難講,因為每個人台中多益補習班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

以「東森購物」APP下單,首購就送抱枕與300元折扣金,購滿2件商品且滿5,000元,登錄再抽85度C午茶券,滿3張訂單可抽大同迷你小電鍋。以台新台中多益補習信用卡結帳,滿額登錄送600元刷卡金,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掃地機器人和SWITCH遊戲機…等禮品。

「好吃市集」則是開設「鮮果大賞」專區,首先上架的玉荷苞荔枝每日銷售量均以倍數成長,銷量已超越去(106)年同期,夏季限定的愛文芒果上架銷售週成長1.4倍;為滿足送禮需求,還販售國外進口水果,像是美國空運來台的華盛頓櫻桃、泰國山竹、榴槤、紅毛丹、加州酪梨、葡萄、紐澳黃金奇異果…等,只要下單登記就抽12合1多功能食物料理機。

arrow
arrow

    kanielj3m3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