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小火鍋店為了拼業績,會提供外送服務,並限定消費滿一定數量即可外送,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自己遇到奇葩奧客的經驗,讓他既無奈又無言。

該網友表示,近日遇到一位客人來店點餐並要求外送,但店內的規定為滿3鍋才會提供外送的服務,但客人卻回應:「我只要1鍋!我付3鍋的錢,這樣可以吧?」而原PO再次提醒對方店內需要3鍋才外送,並不是金額的問題,但客人卻不斷的拗外送,最後在原PO堅持下,奧客憤怒的丟下「那我不要了台中多益補習班!」便掛上電話,這也讓原PO感慨的說道:「有錢囂張?讓你有錢還吃不到!不賣你最大啦!」

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不管你是什麼職務,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我朋友是寫程式的,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哪種較簡單,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閱讀,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多益好準備嗎?大概要準備多久?TOEIC好不好準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我覺得這個很難講,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台中多益課程程度都不一樣,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

看完故事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老闆帥氣,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各行各業都要互相尊重,不賣你最大」、「生意好的店家,就是有原則」、「一旦開先例以後就會很麻煩」、「我覺得要堅持原則,一次給他們方便,以後不給還會被罵被公審。」

arrow
arrow

    kanielj3m3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