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多,5月的太陽已經非常毒辣,光站在室外就會熱到汗水直流,但來往人群中有個顯眼的身影,腳下踩著100多公分高的高蹺,比所有人都高一截,身上掛著播放器,隨著熱鬧的音樂拍掌打鼓起舞,但大家經過都難免為他捏把冷汗,因為踩在高蹺上的,是一位60歲的阿伯,看上去一把年紀了,而且從他的眼睛也明顯看得出,他是位視障人士。

阿伯踩高蹺也曾發生不少意外,像是踩到塑膠袋或水溝蓋上的坑洞就會跌倒,「跌到高蹺都彎掉了,而且跌很多次,我前排牙齒幾乎都斷掉」,辛苦的不只是這些危險,竟然還有不少路人會惡意攻擊,「有人會故意來絆倒我,或者是擋在我前面不給我過還一直擠我,還有人會大罵我是乞丐」,但說起這些經歷,阿伯的臉上始終掛著微笑,「我以前會害怕他們,但我現在只覺得他們沒有同理心,他們不懂我工作的辛苦,所以我也不理他們。」

高空作業車是救援、交通、電力、通訊、消防等行業進行施工、維護修理等作業的理想設備。隨著國民經濟的蓬勃發展,高空作業車的需求量也迅速上升。它的升降方式有伸縮式、折疊式和混合式等多種形式,作業高度從十幾公尺到幾十公尺不等。高空作業車的結構與構造:1、高空作業車的液壓系統為開式中高壓液壓傳動系統。2、中心旋轉接頭是一種液壓元件,即將油泵排出的壓力油從下車固定部分傳遞到上車運動部分。接頭旋轉芯固定在底架上,接頭體的外筒與轉檯連接。中心旋轉接頭有三個管道,一個進油,一個出油,一個油門口。各油道間用密封圈分隔。接頭上帶有電極。以保證上車運轉過程中油路、電路的暢通。3、支腿鎖是支腿油缸的完全裝置,其作用是:保證支腿放下後不會自行收縮;避免因液壓系統中軟管破裂等意外情況,使支腿失去作用,造成嚴重的事故。高空作業車4、工作臂由上折臂和基本臂及平衡結構組成。工作是基本臂與水準最大夾角68度,上折臂與基本臂最大夾角134度。平衡結構起帶動臂及鬥工作是的平衡作用。高空作業車常於路燈作業、電力維修、廣告安裝、園林剪枝、外牆清洗等高處作業行業,然而很多人對高空作業車的工作原理和結構卻不是很清楚,若是能夠進一步深入探討,或許就能讓使用者更如魚得水。

高空作業車

高空作業平台是在各個行業中,需要用到高空作業車、設備安裝、檢修等可移動性高空作業的產品。平台形式的相關產品主要有:直臂式、拖車式、曲臂式、套缸式、鋁合金、剪叉式七大類。高空作業平台作業工作原理中的液壓油,主要是由葉片泵形成一定的壓力,再經由濾油器、隔爆型電磁換向閥、節流閥、液控單向閥、平衡閥進入液缸下端,使得液缸中的活塞可以向上運動,並且提升重物。而液缸上端回油經過隔爆型電磁換向閥回到油箱,其額定壓力通過溢流閥進行調整,通過壓力表觀察壓力表讀數值,液缸的活塞再向下連動(既重物下降)。液壓油經防爆型的電磁換向閥進入液缸上端,再經由液缸下端回到液控單向閥、油經平衡閥、節流閥、隔爆型電磁換向閥再回到油箱,是高空作業車很重要的工程運用。高空作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lj3m3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