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網路今天上午出現狀況,時斷時續,不少網友連線寶寶寫真出現困難。中華電信在經過一上午的檢修之後,聲稱是「某家網路業者」的設定錯誤,反而影響到中華電信的網路系統,影響時間大約三十分鐘,而在中午之前,已經全部恢復。

今天上午,不少人都感到上網非常頓,甚至時斷時續。全台最大論壇「台大批踢踢」也有許多網友,說連外網路非常慢,又很頓,連網的感覺「怪怪的」。此外,也有些網友發現,有些網站能連得上,有些卻連不上,尤其是需要用網路看股票的網友,更是抱怨不已。

而中華電信表示,經他們緊急檢修之後,發現是今天上午約九點半,由於「台灣某網路業者」的「路由設定」有誤,造成中華電信「HiNet」連外路由異常,進而影響到「HiNet」客戶部分上網服務受到影響,經中華電信啟動「緊急路由保護機制」之後後,整體網路已經在上午十點,影響時間近三十分鐘,不過中華電信並沒有進一步說明,只說對於造成這起事件的詳細原因,還需要深入瞭解。

說到台北婚攝心態上的建議,這個我也不知怎麼說,可能就是台北婚攝在現場要忘掉你拿著相機在攝影這件事吧?當然這是給已經獨立作業,有一定婚禮拍攝經驗的建議,如果剛開始拍當然是不行。

我覺得婚禮的現場有些好的東西一直抓著相機從觀景窗是看不到的,因為這時候的自已太專注在攝影這件事以致於婚禮本身這件事變遠了,而那些好的東西是你要先感覺到了以後才看得到,然台北婚攝後才能拍下來的,當然那些讓你感動的有氛圍的作品,也不是只憑有fu一拍到就成了,它可能拍攝前的技巧和拍攝後的後製是同等重要,因為在按下快門時當下的一個moment沒辦法改變,但照片的feel是可以透過後製的處理的變化讓人有不同的解讀,尤其我是一個比較重視後製的人,新娘當初看過我的作品來找我,不是因為她們想要白平衡、亮度、對比…基本的調整,她們要的是更多。

有時我必須捫心自問,最終給新娘的照片是“作品“還是“檔案“,是“回憶“還是“回收“
一曰佳人美麗、二曰甜蜜成雙、三曰家庭情感、四曰婚禮儀式、五曰團體合照、六曰親友互動、七曰遊戲活動、八曰場景構圖、九曰定點擺拍、十曰婚佈小物。

此外,中華電信也沒有透露,是「哪家網路業者」的設定有誤,影響到「HiNet」。

最近跟老公和大女兒一起拍完孕婦寫真,覺得是很奇妙的體驗,我們三個個扮演不同星座的精靈使者,有一種多元成家的感覺,因為我老公是獅子座,我是水瓶座,大女兒是處女座,攝影團隊剛好有12星座的服裝,我們就個別cos起來,我老公說應該要拍聖鬥士星矢的感覺才對,我們在拍攝前一個月我還手做了三個星座的鎧甲跟頭盔,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厲害,我看著漫畫的感覺去一塊塊製作出來,然後還多做一個小鎧甲跟小頭盔,就是要給孩在我肚子裡面的小聖鬥士穿,然後他們剛好有led牆,我們真的好像置身在宇宙,望著地球,穿著星座的服裝進行拍攝,儀式感滿滿的,各有各的風格但我們都是一家人,因為我跟我老公最喜歡的動畫就是聖鬥士星矢,所以我們覺得一定要拍一下,畢竟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沒有機會實現,但因為這次拍孕婦寫真給我們有多的彈性,而且剛好場地也能還原宇宙的畫面,所以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機會,也很感謝攝影團隊的幫忙,完成我們一家人的小小夢想,我朋友看到都覺得超酷的,沒想到孕婦寫真還可以這樣拍,因為我們是真的很希望是具有收藏性,畢竟這種奇裝異服,平時是不太可能出現,但有這個機會我們還是會想要好好把握,好險大女兒當天都很乖,也會關心我的狀況,幫我按摩,真的很開心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lj3m3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